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中建八局客人

发布日期:2020-04-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一行。
  孙立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八局长期以来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孙立成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济南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千方百计推动复工复产。多年来,中建八局深耕济南,在济项目多、投资大,打造了一批精品项目,为双方合作开辟出广阔空间。期待双方在总部经济、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保障,推进合作共赢。
  校荣春对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八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济南的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中建八局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速推动在建项目建设步伐,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王京文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