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融创中国客人

发布日期:2020-04-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孙立成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济南见势早、行动快、措施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争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主动权。融创中国自进入济南以来,先后投资建设了一批地标性工程,为济南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融创中国立足济南、扎根济南,进一步拓展深化多领域合作,助力济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我们将加强对接,精心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的发展布局高度契合济南的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融创中国将继续深耕济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济南发展战略,加快谋划布局更多业务版图,助力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