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0-05-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舜耕山庄会见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一行。
  孙立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咬定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不动摇,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实现这些目标有压力,更有动力,动力来自于包括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的助力。多年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高速公路运营、物流、金融、信息等方面与济南有着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济南市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周勇表示,企业将积极对接济南城市发展战略,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运作,深化双方合作,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