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以“出彩人家”创建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孙丰华雷天太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到济南调研“出彩人家”创建工作,就如何更好发挥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与基层妇女群众、妇联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参加活动。
  孙丰华一行先后到济阳区垛石镇柳家村、商河县殷巷镇土马店村、乡村绿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长清区平安街道景庄村和长清区文昌街道西李村,认真听取“出彩人家”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出彩人家”示范户、扶贫车间、产业项目等情况。她希望济南市妇联组织继续以“出彩人家”创建为抓手,团结引领更多妇女和家庭参与其中,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孙丰华指出,“出彩人家”创建找准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交汇点,成为妇联组织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发挥独特作用的有力抓手,探索出了一条妇联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值得学习推广。济南市妇联要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更好地承担妇联责任、展现妇联担当。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