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市统一战线“新目标新作为”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拥华出席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1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新目标 新作为”工作推进会在龙奥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推进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2020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思路举措,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围绕新目标践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会上,各区(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拥华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谋划工作思路、展开工作布局、制定工作措施,力争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业绩交出统一战线工作的一流答卷。
  王拥华强调,交上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必须要有“破”的胆识,坚定不移解放思想。必须要有“赶”的精神,坚定不移争先进位。必须要有“拼”的劲头,坚定不移服务大局。必须要有“为”的担当,坚定不移固本强基。在发挥好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上下功夫,推动政策部署落实。在打造统战工作亮点品牌上下功夫,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社会影响力。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实现新时代统一战线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