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强化政企信息沟通形成发展合力

郑德雁调研信息安全及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2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到信息安全企业、外贸企业调研。
  郑德雁先后来到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软金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科技研发情况。在济南国际贸易中心,他详细了解企业入驻情况,到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运营情况。
  郑德雁指出,政府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结合企业需求和优势精准施策,多手段助力企业扩大场景应用,实现快速发展。要在政府部门和企业间建立良好沟通机制,政府部门要详细了解行业内、区域内企业产品优势、经营特色、技术创新等情况,企业可以更及时了解政策动态、政府需求,更好地实现合力发展。
  郑德雁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让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推动国企民企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企业要不断创新,在巩固主营业务基础上,加大行业细分领域探索,增强企业竞争力和行业引领能力。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