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以才出席我市首批群团服务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8-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8日上午,由市妇联牵头的首批群团服务站授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市中区二七街道办事处建新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出席授牌仪式。
活动前,王以才专门召集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就落实王文涛书记关于群团改革调研指示精神,对标群团“四化”问题、工作要量化问题以及推进群团阵地共同体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王以才现场参观了市中区二七街道办事处建新社区群团服务站,并为市妇联牵头的首批建新社区和三涧溪村群团服务站授牌。授牌仪式后,在建新社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中区、章丘市等区(市)妇联主席和部分群团服务站站长作了交流发言。
市妇联将在今年10月底之前,牵头在条件成熟的城市社区、农村以及女性集中的“两新”组织,建立至少30家群团服务站,为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就业创业扶持、劳动竞赛、权益维护、心理健康辅导、家庭建设指导、文体活动开展、特殊群体关爱等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