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边祥慧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边祥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生日。
  边祥慧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人民解放战争形势、济南战役经过、人民支前、隐蔽战线斗争和英雄事迹等展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重现了当年激烈壮观的战斗场面,完整展现了济南从战争到和平的发展历程,更铭刻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
  边祥慧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缅怀革命英烈,回顾革命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做好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边祥慧勉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拼搏奋斗,勤于学习、投身实践、担当自律,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