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客人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14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东亚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集团CEO御子神大介一行。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济南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当前,济南正抢抓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不动摇,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努力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与济南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医疗康养、智慧交通、新旧动能转换、机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快务实合作,携手打造中日友好合作典范。
  御子神大介表示,将积极推动在济既定项目加快落地,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蒋晓光、尹清忠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