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以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

边祥慧调研智能制造走廊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带队调研智能制造走廊建设。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动员大会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面做强东部科创实力、产业能级和载体支撑,加快推进“东强”战略实施,更好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调研中,边祥慧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盛迪医药有限公司、重汽工业园和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招商引资、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情况。
  边祥慧指出,加快推进“东强”战略实施,要充分认识智能制造走廊在“东强”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多措并举、善作善成。突出规划引领,智能制造走廊建设要因地制宜、明确定位,实现各类要素的有序高效组合,不断提升工作格局、层次和水平。要理顺走廊各平台间关系,做好科创、制造“两大走廊”的有效衔接,促进其联动发展。
  边祥慧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龙头企业、领军人才,形成引资和人才洼地,为加快实施“东强”战略集聚优质智力资源。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