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26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一行。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更加强劲。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一直与济南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面向未来,希望山东能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在济投资,积极拓展新能源新材料、大宗商品贸易、智能制造以及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包括山东能源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伟表示,近年来,济南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未来机遇无限、潜力巨大。我们将紧密对接济南发展战略和目标方向,做优做精合作项目,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助力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蒋晓光、王宏志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