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孙立成王良殷鲁谦郭新立出席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3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济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会议并作审议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代表团团长殷鲁谦主持代表团全体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周乃翔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过去一年,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发展优势,聚焦聚力“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谋划了2022年全省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报告总结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谋划未来高举旗帜、突出主题主线。要认真审议报告,使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通过大会变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大台阶,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