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交流任职年轻干部任前培训班开班

刘强讲话 杨峰主持

发布日期:2022-06-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5日上午,交流任职年轻干部任前培训班举行开班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刘强指出,市委启动实施年轻干部双向交流计划,是着眼长远作出的安排部署。年轻干部身上承载着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一定要珍惜机会、加强历练,努力成长为强省会建设的栋梁之才。要加强政治修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增强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加强历练提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八种本领”,努力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系统观念、提升数字化素养、锻炼务实作风、增强法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更好地适应形势要求和岗位需要。要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掌握群众工作方法,树牢群众满意标准,努力做一名能够让群众竖起大拇指的好干部。要严以修身律己,恪守廉洁底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各级党委(党组)要立足全局、做好规划,大胆使用、强化历练,严格管理、热情关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年轻干部选拔培养使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会上,有关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李国强、刘科,各区县(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开班式。第32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