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刘强于海田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客人

发布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1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一行。
  刘强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给予济南发展特别是三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天的济南,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000万、经济总量达到1.14万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000亿元,农业基础扎实、科技优势突出、创新平台丰富。当前,济南正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加快迈向“黄河时代”。一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济南市保持了密切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种业发展、特色农产品提升、城乡融合发展、起步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实现共赢。
  钱文挥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运营及与山东省、济南市合作情况。他表示,济南是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未来前景广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充分发挥优势,在三农、城乡融合等领域继续加强与济南市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一丁;市领导李国强、马保岭、韩伟,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