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刘强于海田会见北京大学客人

发布日期:2022-08-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一行。
  刘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天的济南,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000万、经济总量达到1.14万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000亿元,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今年以来,济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北京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济南将创造良好环境、搭建优质平台、提供高效服务,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郝平表示,北京大学和山东、济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密切交流。济南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令人鼓舞。北京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旧动能转换、城市软实力提升、大数据发展、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济南加强合作,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北京大学副校长、总务长,经济学院院长董志勇;市领导陈阳、戴龙成、李国强,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