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杨峰会见澎湃新闻客人

发布日期:2022-08-1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6日晚上,市委副书记杨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澎湃新闻总裁、总编辑刘永钢一行。
  杨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澎湃新闻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一直以来给予济南很多关注和支持。济南是一座因泉水而闻名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流淌的泉水,不仅记载了济南悠久绵长的历史,更以包容、感恩和奋进的泉文化滋养了这座城市的人民,让济南拥有了极其深厚的人文内涵和文化底蕴。杨峰表示,今天的济南,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000万、经济总量达到1.14万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000亿元。连续4年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列省会、副省级城市组别第一名。当前,济南正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加快迈向“黄河时代”。济南愿为澎湃新闻等媒体搭建发展平台,推动双方携手共赢发展。
  刘永钢对济南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显著进步感到由衷高兴。他表示,济南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澎湃新闻愿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济南发展,不断加强与济南的合作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