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市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举行

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市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9月7日举行。联谊会以“深情携手迎中秋 同心聚力开新局”为主题,旨在让港澳台侨各界人士了解中华传统节日和民俗风情,叙乡情、话友情、谋发展,共庆中秋佳节。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活动。
  杨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港澳台侨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多年来为支持济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杨峰指出,今天的济南,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47万人,经济总量1.14万亿元,地方财政收入1007亿元,成功跻身全国特大城市行列,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城市前20强。济南的发展为广大港澳台侨朋友投资兴业、实现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渠道众多的独特优势,充分利用亲缘、乡缘、地缘关系,当好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吸引更多的港澳台侨同胞和海内外各界人士到济南创新创业、共谋发展。
  参加活动的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当前,济南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未来将继续在教育、金融等方面发挥与内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对接更多合作,共同将济南建设好。
  市领导翟军、巩宪群、马保岭、赵居安参加活动。会前,市领导会见了港澳台侨代表人士。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