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刘强于海田会见深圳汇川技术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明一行。
  刘强在会见时说,今天的济南,经济总量突破1.14万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000亿元,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济南具备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科技创新实力雄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质生态宜居等发展优势,四大主导支柱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汇川技术公司依托自身优势在济南布局发展、拓展产业合作。济南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朱兴明对济南产业发展、科研实力印象深刻。他说,汇川技术公司希望在济南投资兴业,与本地科研院所、产业企业加强合作,为助推济南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领导王宏志、李国强、王伯芝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