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于海田在济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4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济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随后,济南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以及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丝毫懈怠、半点侥幸。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筑牢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要切实抓紧抓牢消防安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要精准管控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立足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燃气、道路交通、自建房等领域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深入开展“审计式”监督检查,总结推广经验做法,持续强化成果运用,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动各项制度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从严从细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重点环节,坚决抓好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执法检查。要切实扛牢扛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确保省会安全发展、群众安居乐业。
  市领导王宏志、任庆虎、刘霞,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在济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