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城·保靖公益旅游活动本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加强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旅游部门的协作,经历城区和湘西自治州旅游部门沟通对接,在充分了解湘西自治州旅游扶贫的需求后,“穿越湘西秘境,行在山水保靖”公益旅游活动将于近期启动,这也是历城区旅游对口帮扶的举措之一。
  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求和“济南市万人游湘西”活动安排,记者了解到,历城区旅游发展中心组织辖区内齐鲁孔子文化国际旅行社和济南众信国际旅行社,近日赴湘西自治州保靖县实地考察当地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以期通过组团游、自驾游等形式,帮扶历城区对口扶贫县,带动当地旅游经济,提升城市知名度。通过实地考察,初步拟定将保靖县吕洞山景区、五行苗寨、黄金茶等融入湘西旅游总体线路。并根据年初制定的帮扶计划,拟于6月26日至30日推出“湘西-保靖”五日游首发团赴保靖县。经历城区旅游部门和两地旅行社沟通,将对持有历城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报名的游客给予优惠。公益旅游活动具体咨询:济南众信国际旅行社(海蔚大厦2410室),齐鲁孔子文化国旅(二环东路三箭孔子大厦6楼)。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