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下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8-06-0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7日上午,历下区档案馆举行“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据介绍,此次主题展在历下区档案馆(七家村19号)举行,共分“新时代、新历下、新发展主题照片展”、“吕慎仑——文房清供个人珍贵收藏展”和上世纪70、80年代粮食票证展三个部分,展览一直持续到12日,市民可前往观看。
  这次宣传活动以展览的形式体现历下区档案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作用,充分展现档案工作者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风采。下一步,历下区档案馆将举办更多展览和馆藏开放日,面向社会大众,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宣传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利用体系建设和安全体系建设,打造出更多影响大、受众多、流行广的档案文化精品,为服务群众、促进档案工作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