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中共历下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市历下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的意见》。
  历下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纳入“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
  历下区明确了新时代全省首善之区建设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和“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持项目为王、强化征收拆迁、突出招商引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走在前列;实施“一统四治”工程、加快城中村改造、加强扶贫协作,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有突破,在城郊村居发展上走在前列;持之以恒发展社会事业、坚持不懈抓好城市提升、全力以赴抓好社会治理、坚定不移强化生态治理,在推进民生保障上立标杆,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走在前列;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以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根本,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