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督导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9

信息来源: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8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副组长刘西波同志一行三人深入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冬,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检查督导工作。
  李涛同志介绍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冬就我局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学习形式、内容、加强党课培训、发挥载体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我局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要求各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参与进来,形式多样,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督导组对档案资料、活动手册、学习情况、整改台账、党课课件内容、党组成员讨论提纲、党支部、党总支会议记录,学习教育笔记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学习态度端正、行动迅速,学习载体新颖,资料齐全,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支部书记必须一岗双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层层压力传达到支部,传达到每个党员,进一步做实“主题党日”活动,并加强检查督导,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支部会议记录,按照学习计划,跟进学习进度,全面把握重点内容,确保学习教育有载体、有内容、有效果;同时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中,努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证。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