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召开回河镇帮挂扶贫工作座谈会

段青英出席

发布日期:2017-09-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回河镇帮挂扶贫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出席。
  座谈会上,济阳县、回河镇作扶贫开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参与帮扶的济南齐鲁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广电网络济南分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扶贫牵头单位市人社局对帮扶工作作了安排。
  段青英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第一大民生工程,实现如期脱贫目标是我国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要在认识上提升再提升,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要在工作上精准再精准,扶贫工作的任务目标要精准,实现脱贫的工作标准要精准,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精准,“算账”要精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在前面,集中力量向深度贫困和精准脱贫倾斜,让群众认同和满意。要在责任上压实再压实,乡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帮挂团队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同时,要搭建平台,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