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迎风起势、现代泉城”市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孙积港出席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09-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31日,“迎风起势、现代泉城”2017济南市职工羽毛球赛在平阴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出席开幕式。
  本次职工羽毛球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平阴县总工会协办。济南各县区总工会、局(公司)工会、大企业工会、市总机关工会39个代表队近400名队员参加比赛。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特别是今年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全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市总工会也希望把“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全市职工建功立业的实际工作中去,激励广大职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