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领导调研延伸教育服务功能

王桂英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1日,副市长王桂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就强化延伸教育服务功能进行调研。
  在东城逸家小学,王桂英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并了解了配餐情况。中午,王桂英和学生们一起在教室体验开学第一餐,还就学校开办的“四点半课堂”进行了了解,对高新区进行的解决学生延时留校问题的探索表示肯定。
  新学期伊始,全市教育系统采取食堂+配餐的模式努力解决午间留校学生午餐问题,同时积极探索解决学生放学后没人接送的问题。王桂英表示,“放心午餐”和“延时服务”是民生工程,要根据中小学生年龄和身体特点,合理制定食谱,让孩子吃得有营养。同时,要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完善食品卫生监管,让孩子吃得安全。在解决学生延时留校问题上,王桂英强调,要不断强化教育服务功能,以学生为本,做有温度的教育。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