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国务院食安委来济督察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4日至5日,由国务院食安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明珠率队的国务院食安委食品安全督察组来我市督察。副市长王桂英参加活动。
  4日下午,王明珠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和章丘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食品安全决策部署尤其是党政同责细化落实情况,发挥食安委统一领导、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情况,严防严管、严控风险,保障从农田到餐桌的情况以及加强基层监管力量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交流。5日上午,督察组又先后到山东章丘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章丘东方商人生态农庄种植专业合作社督察食品经营质量管理情况和种植环节食品质量管理情况。
  督察组认为,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实施“四个最严”,全力构建食品安全防线,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监管保障能力,抓好整改提升,共建社会共治格局,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基层多去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