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分解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6-25

信息来源:

6月24日下午,全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分解会议召开,将征集到的8个方面193条问题分解到46个市直部门,要求明确整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杰指出,解决突出问题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志。我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一开始,各县(市)区就敞开大门,广开言路、倾听民声,共收集各方面意见建议12万多条。需要县(市)区负责解决的,县(市)区已主动认领,做到即知即改。对部分需要市级层面统筹研究解决的问题,共整理出8个方面193条,不少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与市直部门的工作密切相关。市直部门要主动对接,摸清问题实情;分类施策,注重整改实效;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上带下,推进联动整改。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和指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对问题整改任务分解方案作了说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积港出席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