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20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和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总结会议精神与市纪委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个人的对照整改材料相结合,围绕反“四风”、改作风的主题,切实养成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省委、市委领导同志的讲话,突出强调从严治党理念,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思想政治教育从严,干部选拔任用从严,正风肃纪从严,建章立制从严,管理干部从严,维护纪律从严。纪检监察干部尤其要做反“四风”的主力军,把反“四风”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