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研修班举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4-10-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20日至25日,济南市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研修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青英、副市长巩宪群、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研修班。
雷天太指出,举办这期研修班是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实现统一战线自身科学发展和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培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丰富知识结构,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有效方法,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推动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