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31

信息来源: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光文传达了《中共济南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凝聚了全党智慧、体现了人民意志,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
殷鲁谦指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推进法治建设的强大合力;紧密联系实际,发挥政协优势,为推进法治中国和法治泉城建设献计出力;围绕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论证、开展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法治建设各项重大任务和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入谋划市政协明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履职重点,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