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3-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5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全市统战工作,部署2015年全市统战工作任务,推动我市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天太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协助党委搞好政党协商的组织和落实,着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维护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力度,为推进统一战线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大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