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省委巡视组对商河县展开专项巡视

发布日期:2015-03-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6日下午,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商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据了解,省委第三巡视组在商河县的工作时间从3月16日开始,至5月3日结束,巡视范围是县委和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等,重点是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政“一把手”。

据悉,此次巡视将专注于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被巡视地区作风、纪律、腐败、选人用人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工程招投标、土地出让、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征地拆迁、惠民资金和专项经费管理等重点领域的腐败问题;行使权力方面存在的以权谋私、权力寻租、贪污贿赂等腐败问题;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突出问题;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买官卖官、带病提拔、超编配备干部等问题。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商河县委和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以及与巡视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巡视组的联系电话为:18615176763;邮政投递地址为:济南市大纬二路152号,省委第三巡视组收;电子信箱为:swxsz3@163.com或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www.sdjj. gov.cn),在巡视工作专题中点击巡视组信箱。另外,商河县委办公楼大门口还设有省委巡视组信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