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4-3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研究部署今年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勇指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常态,必须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定位、从严治党对组织工作的内在要求,认真学习、主动适应、积极引领新常态。陈勇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体,从严抓好思想理论教育,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从严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从实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落实从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用实在、实干、实绩的标准和导向,用“四看一听”的办法来评价、选拔干部,激励更多干部成长为省会改革发展需要的好干部,为推动省会改革发展、实现“济南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