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纪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05-16

信息来源:

 5月15日上午,市纪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对副处级以上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讲专题党课。
慕建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个方面,全面理解和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岗位职责,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纪委机关和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得到较好解决,作风有了很大转变,但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理想信念、履行监督责任、谋事干事、做人律己等方面还有不小差距。各部门单位和每位同志要按照严和实的要求,具体深入分析和查找,真正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全,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推动作风转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