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5-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启动市政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在讲课时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信念坚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政协领导干部。
殷鲁谦指出,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主题鲜明、要求明确。全市各级政协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济南改革发展实际和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投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来,持续深入推进政协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明确修身、为政、做事标杆,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政协工作中去。

殷鲁谦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和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制定整改措施,以解决问题的扎实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市政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在践行“三严三实”上走在前列,在打造“为民政协”、推进我市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质量,做好与履职工作结合的文章。在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同时,努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推进省会现代化建设、共筑济南梦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主持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张辉、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参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