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机关党务纪检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19日,全市机关党务、纪检、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联系单位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市直机关直属团组织书记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重点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纪检、共青团工作进行学习探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素质和能力,不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努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深化作风建设,治理庸懒散奢,整治为官不为”主题活动,高标准落实“三服务”公开承诺事项,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