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3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表彰先进、振奋精神,努力把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天太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奋力实现“两年有看头”目标之年,围绕中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凝心、汇智、聚力;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规律,加强统战干部能力素质建设,争做“出彩统战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