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领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带队,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两路,分别对历下区恒大御苑、中央商务区、西山东路石料加工厂和历城区万达文旅城、鲍山街道赵家庄安置房,以及高新区车角山隧道口等项目工地的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项目工地扬尘治理整体情况良好,渣土覆盖、降尘设施比较到位。但个别项目施工工地也存在裸露渣土覆盖不全、部分道路未做硬化、雾炮和喷淋设施等长时间未启用等扬尘防治不到位的问题。
  李胜利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按照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要求,迅速督促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对查找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相关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精神,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严格按照要求管好用好防尘降尘措施,为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作出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