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殷鲁谦主持

发布日期:2018-02-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方案和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表决的事项。根据主任会议确定的方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参加济南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济南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5-2020年)(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审查《济南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5-2020年)(草案)》;听取审议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济南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人事事项。
  主任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计划;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四个中心”建设重点项目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意见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巩宪群、许强、李胜利,秘书长覃俊文参加会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