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雷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狠抓党建强堡垒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发布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来到所在的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雷杰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雷杰指出,政协要充分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政协机关的每个党支部都起着重要作用。要绝对忠诚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不走样地贯彻落实。
  雷杰强调,要善学会用抓学习,丰富知识储备,运用于工作实践,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恪职尽责讲奉献,沉下身子,耐得住寂寞,锻炼本领,增长才干。要立足岗位作表率,进一步快干实干、改进文风、争先创优。要狠抓党建强堡垒,严格组织生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和推进“四个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