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再接再厉做好卫计工作提供快捷高效医疗服务

卢江走访慰问卫计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8-02-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到市公共卫生大厦和市儿童医院,走访慰问卫计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卢江一行首先来到市儿童医院,参观了门诊大厅、输液大厅、儿童保健所、新生儿科等,了解冬季儿童门诊输液治疗、全市儿童保健、新生儿科情况等工作,嘱咐医院切实保障好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在市公共卫生大厦,察看了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中心、120急救车辆装备和卫计监督快速检测车装备,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对120急救指挥工作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的汇报。
  卢江对我市卫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疗卫生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当市民团聚共度春节时他们还坚守岗位,希望再接再厉把我市卫计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市人民提供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