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八次全委会议

孙积港出席

发布日期:2018-03-0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八次全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颁发了2017年度济南市工会工作创新奖,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积港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围绕“1+454”体系,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实现“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的任务目标建功立业;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把职工群众的需求和困难及时准确地反映给党和政府,尽工会所能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困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制度,广大工会干部要走出机关,深入群众,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与职工群众打成一片,努力实现工会去行政化、去机关化。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