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视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崔大庸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带领民革、民盟界别组的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浪潮集团展厅、山东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济南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产品创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瞄准高端,抢抓机遇,注重创新,在量子科技、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高端产业方面实现了显著突破,为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认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我市加快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要切实抓紧抓好这一历史机遇,以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为抓手,立足大数据、量子通信等优势领域,加快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推进高科技产业发展,为我市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提供支撑。要加强对我市高科技产业的综合宣传,努力推动高科技产品集中展示,为我市高科技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从事高科技研发和生产的行业、企业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建立健全互帮互助的交流机制,努力形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推进“四个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