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风景园林学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6日,济南风景园林学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济南风景园林学会成立于1984年,其宗旨是组织风景园林工作者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继承发扬风景园林优秀传统,吸收先进的风景园林理念,发展风景园林事业,提高风景园林行业的科学技术、文化和艺术水平,保护自然和人文遗产资源,建设生态健全、景观优美的人居环境。学会现有成员110余名,主要由园林行业的专家、技术人员组成,是济南园林行业的学术阵地。
  “当前,济南正处于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关键时期,作为城市生态环境的塑造者,园林行业必须以严格的行业标准、高超的造园技能,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据理事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代表大会是在城市风景园林绿化行业转型升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标志着济南风景园林行业在组织建设方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与会单位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我市风景园林行业提升发展、互融互惠、共建共享的行业峰会。作为学会的建设者和受益者,各单位应进一步加强联合,发挥优势,开拓进取,为风景园林事业理论研究的创新,为济南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