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雷杰出席

发布日期:2018-03-2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了新时代山东工作总要求,为山东、为济南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雷杰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全市政协工作和机关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好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不断深化“商量”平台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服务助推“四个中心”建设。要按照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的政协机关、“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的要求,切实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机关全体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常怀求知之欲,常修为政之德,常怀进取之心,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机关经常性工作开展,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参加会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