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到济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段青英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筹办好市政协“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到济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太平街道孙店村、回河街道桑皮赵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部分街镇、贫困村相关负责人和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脱贫攻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段青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紧扣“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重点,推动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要把开展调研与市委部署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要把握好监督性议题的要求,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独特作用;要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