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政法系统“双百”报告会举行

吴德生张爱云宋文娟出席

发布日期:2018-04-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部署,按照全省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要求,4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宣讲暨“双百”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玉福作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辅导报告。报告系统阐述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政法工作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正确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法治济南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