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向我市反馈巡查情况

王桂鹏孙斌出席

发布日期:2018-04-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8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在济南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会,向我市反馈巡查意见。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组长、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王桂鹏,副市长孙斌出席会议。
  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统一部署,3月5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查。反馈会上,巡查组对巡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巡查组要求市、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抓紧建立整改责任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限期将整改情况报送省政府安委会。
  孙斌表示,巡查组立足全省大局,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细致把脉、周密问诊、精准抓药,真实全面评价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客观准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意见,非常中肯,很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完全符合我市实际,对于今后我们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我市要以此次巡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在济南落地生根。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