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江西省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

谢茹率队 雷杰陪同

发布日期:2018-06-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谢茹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济阳县先后参观了垛石镇柳家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体验中心、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在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济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的“五个振兴”要求,在促进村级经济发展、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文化内涵、培育乡村文明新风等方面取得很大进展,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村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基层党组织及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济南市政协通过组织协商活动、开展“商量”、进行调研视察等方式,了解情况、建言献策,为济南的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山东是农业大省,在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编辑:高昊